人生--两大转折

生活
好像每年暑假的时候都会写这么一个随笔,记录下一下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转眼又是一年暑假了,去年的暑假和狗友呆了一个暑假,拿到了驾照,学了点专业知识.又是一年暑假来临,学生时代的每一个暑假都要利用起来,都要有规划。

转折之一——那个她

  在大三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候,我告白了。告白的对象是一个大三上学期就聊了很久的一个姑娘(其中有很多曲折就不写了),理工男当然要有独特的告白方式,加上自己又是计算机专业,花费两晚上时间编了个小程序(就是那种只可以同意不可拒绝的小程序)。当然设有一个登陆关卡,就是看人姑娘(现在应该叫我~对象~)看完主页的信后有没有想要往下看的欲望(见下图),界面最后她成功的找我要到了账号密码,顺理成章的也就看完了我写的程序(自我感觉程序还是可以的,虽然没有运用太多技术,但是我投入了真情实感)。她说她看完了,我问她有没有听到音乐(因为他只要听到音乐就证明她点击了同意 ),她说听到了,然后我找到了她的电话号码(小声BB,全学部所有同学的电话我都有),给她打过去,来了一个极其简单的告白,告诉她可以当时答复我,也可以一天后答复我,她选择了一天后。
小程序的一个视频~~~


在第二天的傍晚,我接到了她的微信,她表达了她愿意的意思,并且说我一天也不知道打电话问问(或许我就是传说中的钢铁直男吧),真的就只知道傻等.之后我就把我的qq网名改掉了(见下图),qq网名很多年前就是玫有人,当时我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想到,等我脱单的时候,就改一划,并且不再轻易改变。这就算是成功了,我陈铁树终于要开花了(~手动鼓掌~),6月22日 ,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。
改名

小结:一定要敢于迈出第一步,迈出第一步便不再孤独.

有些事一定要确定一遍,不然很多事可能就错过了.

转折之二——那个研究生

  转眼大三了,面临两个选择,考研OR就业。感觉自己目前这点水平,选就业的话,找实习生工作,也不会有大厂来要你的(小声BB,大厂怎么会来我们这招聘)。再说了,就自己这个学历,自己都不太看好,别说别人了,所以说趁自己现在还想学,还能学,考个研究生试试,总比本科要强一点的吧。考的上固然好,考不上以后自己受苦受累的时候,也不会埋怨自己。12月22号考研,现在已经是7月4号了,留给cheerui的时间不多了~_~,加油,对了,那个她也考研,一起加油。

小结:人生总得搏一搏,没准单车变摩托.

转折之一二—合璧

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,那个她那个研究生我都要.这段感情我会用心去经营,直到它生根发芽.这场考试我会用心去准备,直到它完美收官.最后不论结果怎么样,这段经历注定难忘,我赌最后会是爱情学业双丰收~~.
传送门: 去年的感慨

考研结束后再来续写

咦~~~~ 这是嘛呀!!!
0%